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3日,锡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12位“最美老干部志愿者”、7个“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和4个“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受到表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同志出席并讲话,他鼓励离退休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锡山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今年来,全区新建12个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做到了“一支部一团队”,达到了志愿服务团队全覆盖。全区1500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长期活跃在疫情防控、捐资助学、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培育了查桥老干部护林安全项目、红豆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四千四万”精神项目等一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锡山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呈欣欣向荣之态,受到了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广泛欢迎。

  “最美老干部志愿者”蔡沐保表示:“我们老同志十分愿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有关青少年成长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借助志愿活动,发挥我们的作用,继续为人民服务,继续为美好锡山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