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委老干部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3日,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引导他们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作出安排,多种形式学于心、融于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与时俱进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积极打造“银辉党建”特色工作品牌;要持续激发正能量,擦亮“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品牌,助力“美丽锡山”建设,为锡山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增添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