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发生辉暖锡山 文明创建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0-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8日,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吼山森林公园开展“银发生辉暖锡山,文明创建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带着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清扫落叶,铲除杂草,捡拾塑料袋、烟蒂等垃圾,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上山道路焕然一新,周围群众纷纷点赞。

       区委老干部局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和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严以律己做表率、教育晚辈身垂范、宣传创城做先锋、勇于监督担责任,大力倡导“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理念,积极助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齐心协力守住得来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