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无锡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报告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6日,锡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全体人员传达学习无锡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全区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黄钦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5名先进代表的事迹报告。老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一是要工作规范化,及时建章立制汇编成册,让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开展;二是要服务精细化,让“周周行”走深走实,通过面对面了解老同志生活和学习上的需求和困难,将服务送到老同志家里,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三是要党建品牌化,不断擦亮“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品牌,不断挖掘优秀典型,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方式向社会大众输送更多优质的正能量故事;四是要志愿活动常态化,通过激励机制和典型宣传,激发老同志参与志愿服务的激情,进一步推动“银发生辉”常态化,让老同志老有所为,助力锡山高质量发展。

  局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黄钦同志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要对标先进典型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开创锡山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美丽锡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