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阳节前 锡山区“益+青”老干部 志愿服务活动正式起航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4日上午,由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共青团锡山区委共同主办的“益+青”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在老干部局会议室正式启动,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军对志愿者们给予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干部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就活动流程、细节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共青团锡山区委副书记赵金力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团结更多青年人加入其中,做出更大的社会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积极向上、内涵丰富,会把本次活动进行好,给老干部们提供细致温馨的服务体验。随后,进行了“益+青”活动志愿者聘书颁发环节,大家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后,来自无锡飘渺坊美容美发的志愿者在重新开设的理发室为老干部进行免费理发,并为行动不方便的离休干部李昌银、周桐涛、倪海等老同志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赢得了老同志和亲属们的赞誉。

   “益+青”(一家亲)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锡山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等提供精准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形成尊老、敬老、护老的良好社会风气。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一月两次,每次在周三进行,今年敬老月期间,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共青团锡山区委还将联合举办故事访谈、上门慰问、书画展览、老青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