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锡山区“挥毫绘小康,助推双胜利”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锡山区“挥毫绘小康,助推双胜利”书画作品展在锡山区乡镇企业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31件,内容涉及助力抗疫前线、助力脱贫攻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其中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绘画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展出作品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们忠诚于党、积极进取和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和高雅的艺术追求;反映了老同志们歌颂礼赞“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心情。

  “挥毫绘小康,助推双胜利”书画展的举办,充分展现了锡山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不服输的宝贵品质,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创作热情,不断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挥余热,精心创作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为推动锡山区“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