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星光辉映苍穹。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关心学校建设、关爱学生成长,9月9日下午,安镇街道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人走进查桥实验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今年已是该支部连续捐资助学的第8个年头。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文兴代表支部向学校捐助7400元,爱心基金将用于扶持特困生、奖励特优生和开展兴趣小组活动。期间,学生代表向老干部们敬献红领巾,离退休干部代表向优秀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红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生活困难的家庭播撒阳光,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播种希望,让每个孩子在爱的阳光中茁壮成长,查桥支部老党员们深信奉献爱心,就能收获希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项公益活动一直做下去,把这份精神持续传承下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为祖国的花朵点亮未来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