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老干部局全面学习贯彻市委黄钦书记区委周文栋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8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7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市委黄钦书记在锡山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周文栋书记在区委第115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着力做好“聚力”“蓄能”“提质”文章,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一是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标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要求,主动对标其他部门和周边优秀兄弟单位,通过开设老干部工作学堂,进行集中学习和轮流领学,认真开展好业务练兵活动,搞好建章立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二是全面加强调查研究和实践锻炼。以开展“周周行”的形式,积极探索建立完善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威望“三大优势”,尊重老干部愿望,鼓励老干部在自觉自愿、量力而为基础上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打造“夕阳红爱心助学”等“银暖锡山”志愿服务品牌。三是全面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以老同志满意的标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同保障到位和服务能力到位,全面了解老干部所思所想所盼,收集并做好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反馈,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待遇,更好满足老干部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更多关注区内动态,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工作格局,确保融入大局、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