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20-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4日上午,区老科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区农林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农林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做了关于支部党建的报告,老科协农林分会张国兴分享了关于组织老党员、老科技工作者、农业老专家助力农业科技发展和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经验。会上,区老科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农林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赠送了科普书刊。

  

  7月27日,鹅湖镇(荡口、甘露)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镇党委召开的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认真听取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7月30日,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干部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瞻仰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弘扬老一辈革命传统。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畅谈个人奋斗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变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恩,跟党走,为地方建设发展、为夺取“双胜利”增光添彩。

  

  8月1日,东港镇机关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全体党员赴南通如皋瞻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月10日上午,羊尖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镇老科协会员、原羊尖镇卫生院院长孙良宝讲授预防新冠肺炎病毒知识。孙良宝同志的精彩授课,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8月10日上午,安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特邀无锡市讲师团高级讲师徐大为给离退休干部作了“追溯红色故事,重温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徐老师从学党史追溯红色故事、知党情重温光辉历程和铸党魂传承红色基因三个方面,带着老同志重温党的历史,并为安镇老干部工作加油鼓劲!

  

  8月10日,厚桥街道领导给全体老同志通报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和下半年度工作部署。会后,老同志们就厚桥街道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8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特邀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江兴荣同志为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作《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的党史报告,区教育局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冒着酷暑参加活动。

  简讯:

  7月25日上午,锡山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分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书记董利胜同志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主题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党课。

  7月28日,云林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沪苏通公铁大桥、海澜集团党群活动基地和海澜美术馆。

  8月10日上午,东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表彰了共捐款11400元的36位老党员、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