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与使命 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疫情当前,党员干部必须冲在一线。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党员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通知,按照省市区委组织部要求,迅速组建一支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先锋队,奔赴一线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为打赢这场无声的“战疫”奉献出一份力。

一、告示告知

    无锡市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一级响应防控措施后,党员志愿者就前往社区张贴宣传告示、挨户发放通知单、向来往人群告知居家抗疫要求,为有效控制疫情赢得时间。

二、检测登记

    每天,志愿者们都会值守社区大门,为来往的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口数据,定时上门查看封条情况并做记录,保证社区的安全。

三、民生保障

    新鲜的食材是对健康生活的最起码的保障,志愿者们每两日为居家隔离的住户提供送菜上门服务,另外,还会提供包裹送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