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作主题教育总结。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副组长、区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以送学习资料上门、送理论辅导入户、送关心爱护到家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赵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有期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大力传承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努力推动锡山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威威充分肯定老干部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