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委老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区委老干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老干局相关人员、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习组长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回顾一年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全区“大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规划,通过全面实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工程,积极打造锡山老干部“夕阳红”党建品牌,较好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三是要引导发挥作用,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活力魅力。

   同时,会上还通报了选树“示范党支部”和“最美老干部”的《通知》,举行了2019年度爱心助学捐款捐赠仪式。

   会后,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和学习组长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努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优选理想地、推动锡山发展新跃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