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3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副组长、区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主持会议。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五个具体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琰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还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诚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沈威威点评指出,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较好效果。

   沈威威强调,下一步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赵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推动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重要环节,下一步,要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导组的点评意见,认真落实到后续的问题整改和日常的工作之中,做到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优化班子运行、进一步激励干事担当、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用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以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局干部群众,为打造苏浙沪地区优选理想地、实现跃升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