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9日上午,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作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副组长、区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琰强调,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推动我区离退休干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定位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把党委和政府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使老干部工作更好服务区委工作大局,为助力锡山高质量发展、实现发展新跃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沈威威指出,要从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五个方面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