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组织老同志召开“谈祖国新成就,话江苏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3日,锡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在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召开“谈祖国新成就,话江苏新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谈祖国新成就,话江苏新发展”主题,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亲身经历,畅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新成就,畅谈江苏经济、民生、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表示,作为祖国70年发展的建设者、亲历者,祖国的发展成就、江苏的发展成果令人骄傲,也来之不易。要继续胸怀祖国,心系家乡,发挥余热,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故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前,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纪念馆,查阅历史资料,回顾新四军光辉历史,并在纪念馆前组织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