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春江花园社区举办第七届暑期青少年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在区关爱工作团、社区居委领导及春江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满怀热情全力投入下,春江花园社区第七届暑期青少年学生夏令营活动从714开营至818闭营。夏令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活动”为主题,吸引了社区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安排了六大类活动:学——组织学习了一批法律法规、自我保护知识等方面的学习材料;听——听锡山检察院少检科科长华美芳同志以案释法开展法制宣传讲座;观——走进全国美丽乡村山联村,亲身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改革取得的伟大胜利,激励大家树立“好好学习、长大成才、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做——组织营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乐——组织开展了乒乓球、亲子运动会等小型文体比赛活动;玩——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传统艺术扎染等文娱活动。通过全体营员的共同努力,各项活动均已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