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供销合作总社扎实开展夏季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心系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组织总社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夏季送清凉、看望慰问老干部活动,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干部。
    7月底,总社领导及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坚持户户必走,人人必访的原则,先后探望了14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捎去了总社党委的祝福,使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爱。总社领导在看望老同志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饮食,注意防暑降温,有困难找总社,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社的综合改革事业,并分享了一系列优秀的书籍刊物,鼓励大家以史鉴今,总结得失,多办实事。

    此次慰问活动,总社党委表达了对为党的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前辈们的敬意,使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并认真聆听老干部的建议,努力形成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