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厚桥支部组织老干部到村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新春伊始,厚桥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学习调研活动。参加这次调研活动有原来担任过街、镇领导职务的副科级以上老同志。他们对本街道的太芙村进行了学习调研。深入了解该村党支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如何结合本村实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太芙村共有991户,总人口3280多人,有共产党员130多人,34个村民代表小组。在城镇化建设中按照上级规划,拆除原来的自然村后,安置聚集在一起,建立了《大诚苑》小区。

该村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干部以身作则,引领党员参加志愿者服务,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十三五”规划纲要。改作风,惠民生,整环境,推进文明小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老百姓幸福指数,让老百姓有更大的获得感,得到了群众的赞许。

老同志们通过学习调研,看到了老百姓居住环境优美舒适,生活保障健全,各种文体活动场所俱全,家家户户其乐融融的情况,从中得到了启发和教育。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为党的正能量,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两个百年且目标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