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家风主题滑稽戏《清风明月》锡山专场上演

    3月20日至21日,家风主题滑稽戏《清风明月》锡山专场演出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区领导章红新、葛敏、华炜、钱斌及其配偶观看演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旗帜鲜明地提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及“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的重大要求。

    为强化党员和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文广旅游局、市妇联精心编排创作家风主题滑稽戏《清风明月》,聚焦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用幽默讽刺、夸张诙谐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带来沉浸式“家风教育”全新体验,让大家在笑声中得到思想启迪和心灵触动。

    一直以来,锡山区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区纪委监委坚持系统思维、靶向发力,把家风建设融入一体推进“三不腐”之中,挖掘本地优秀传统家风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家风文化品牌,在文化育廉、教育促廉、家庭助廉中不断培塑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以廉洁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生的必修课。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家庭建设的表率,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形成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锡山贡献更多力量。

    区法院、检察院,区级机关各部门,驻区各条线单位,区属国有公司副科职以上干部及其配偶;开发区、商务区、台创园、度假区,各镇(街道)副科职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其配偶观看演出。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