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读好书·好读书(开发区、锡北镇、厚桥街道)

  

分享经典,党史教育“声”入人心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建党100周年主题读书分享会,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更好地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图为,党员们以“诵读”形式分享经典故事和体会。(李波)

  

  开展红色读书日活动

  锡山区锡北镇纪委把世界读书日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阅读红色经典,重温历史故事,增强使命担当,激发奋斗热情。图为该镇党员干部在机关读书角阅读红色书籍。(黄斌燕)

诵读红色经典 学习百年党史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厚桥街道纪检干部带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通过研读经典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为机关干部们在阅读党史书籍,汲取精神力量。(王晓敏)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