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林街道: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小化工排查了几家?有哪些安全隐患?整改了多少问题……?”村(社区)会议室传来云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田庆林连续的追问。为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近期,云林街道 纪工委联合街道安委办、安监办对辖区内11个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抽查企业和实地走访方法,从安全事故、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宣传教育五个方面进行“监督的再监督”,共检查了11个村(社区)34家企业,指出问题63个。通过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质量提升。

  云林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缓慢滞后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为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