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亭街道: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近日来,东亭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的职责定位,会同街道宣传科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重点居民小区、重要路段、背街小巷等,紧紧围绕城市管理、交通秩序、清洁卫生、行为文明等方面,督查各单位工作部署、责任落实、措施推进、短板整改等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接力,我们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城市的守护者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自觉把文明建设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既“挂帅”又“出征”,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谈艳)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