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驻

上级巡视巡察|十三届无锡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五个巡察组于2020年7月29日起,分别对江阴市、宜兴市和锡山区的209个村(社区)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2020年7月29日至9月29日),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和专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市(县)区、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附表:

 

十三届无锡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信访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