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后,开发区纪工委通过组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领导授课等多种方式,推动该法的深入学习。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为纪检监察干部精准规范开展政务处分提供了法律依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在学习中不能停留在就法学法,只有真正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才能指导好工作。更重要的是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实际问题分析掌握及灵活运用。”开发区监察室主任在集体研讨学习时说。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要自觉学习、掌握、遵守、运用《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充分认识到该法颁布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确保政务处分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推进政务处分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李波)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