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督查全覆盖 确保疫情防控落地落细

  加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锡山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室成立督查组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面前,锡山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室及时跟进,迅速行动,1月28日,拟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成立6个督查组,由纪工委监察室及相关部门领导带队,分赴科创园、V-park园区,园区各企业、建设工地等场所和单位,对疫情防控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我们重点检查值班人员是否到岗、防控准备是否充分等,各督查组实时上报督查情况,并定期通报。”纪工委书记钱斌说,对疫情监测防控任务不落实、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咱们这次去督查,一方面是查看单位应急值守、在岗干部履职情况;还有就是了解属地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登记上报、排查措施、隔离就诊措施......”监察室主任华锡炎在前往园区督查的路上跟督查组成员交代。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防疫一线在哪里,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就要在哪里,督查就要在哪里。”监察室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室将严格落实市区纪委监委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律通知要求,强化对疫情联防联控“战时纪律”执行督查,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截止目前,已督查10个部门、抽查18个政府投资项目在建工程。(吴旭勇)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