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实干笃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火力全开!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假期结束后锡山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各地企业火力全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吹响新一年奋进号角,全力冲刺“开门红”。

  一、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正月初八,红豆集团召开2024年资产收益率提升年动员大会,围绕“资产收益率提升年”主题以及以“三自六化”促资产收益率提升,落实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春天一定属于我们,一定属于拼搏的工作者。”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表示,新的一年,企业更要有逢山开路的闯劲,锲而不舍的精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最美画卷。

  二、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也是锡山电动车产业的龙头企业。正月初九,以“时代化、全球化、高质量增长”为主题,雅迪召开新年开工起势会,各地基地同步开工,以“成为世界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为愿景奏响新年强音,以创新技术赋能产业链发展,努力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三、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

  新春伊始,国宏工具产线已满负荷运转,人员复工率达到95%以上。身为一家专业从事超高精密数控刀具生产、服务、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1月,公司在手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10%。

  来源:锡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