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红豆集团获评首批“江苏省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近日,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下发苏联发(2024)3号文,我区红豆集团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1月8日,“江苏省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盐城举办,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现场受牌。

  多年来,红豆集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人为本”、“以情感人、以文化人”,不断摸索创新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入选“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典型案例。作为被列入首批全国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试点单位中的唯一民营企业,红豆集团在深入推进产改工作的过程中,实施“在技能提升中‘铸匠’,让员工事业有希望” “在人文关怀中‘铸家’,让员工心灵有依托” 等 “四铸四有工作法”,探索出了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红豆经验”,使企业实现和谐可持续发展。未来,红豆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完善“四铸四有”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以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将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民企发展新答卷。

  来源:全球锡商联盟、红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