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厉害了!国威集团火出国门!

  近日,国威电三轮作为“圣诞礼物”火出国门,收获了美国友人“动力强劲、加速迅猛、非常实用、外观时尚”等一致好评,并在抖音等网络平台掀起关注热议浪潮,种草无数海内外用户。

  江苏国威集团为锡山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锡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成立于2002年,是集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国威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余名。总部占地130亩、面积超10万平方米。先后被评为 “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出口名牌”、“江苏省名牌产品”、“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国威集团最早自外贸起家,2000年初期,就创造了无锡板块摩托车年出口业绩最高纪录。随后,国威紧跟“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协议”“金砖国家”等国家战略,积极拓展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产品的国际市场,通过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产品现已畅销世界五大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欧洲、东南亚、南亚、南美都已广泛确定合作伙伴。

  来源:锡山统战、安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