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全区唯一:吉姆西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独角兽企业

  近日,2023年江苏独角兽企业暨瞪羚企业评估结果发布,锡北商会副会长企业吉姆西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独角兽企业,实现锡山区“0”的突破。

  吉姆西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提供半导体设备服务、量测服务、提供12吋Wafer Recycle和Wafer Reclaim服务、提供4,6,8,12吋CMP工艺开发服务以及各种CMP材料的验证平台服务、半导体设备的工程安装服务(如安装调试、设备迁移、设备改造、备品备件维修等),为客户提供CMP、湿法设备和智能供液系统(研磨液、化学品供液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现有职工总数为四百多人,公司的科研人员有69人,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46人,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于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团队成员主要来自顶级半导体设备公司原厂,以及国内外各大芯片制造FAB,有扎实的技术功底,专业的技术水平,本科学历员工占30%以上,10年+工作经验员工占30%以上,团队年轻有活力。现拥有授权知识产权64个,其中3个发明专利、42个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与五十八研究所、太湖学院、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都保持良好的产学研关系。2022年研发投入3468.21万元。

  目前公司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三星级上云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无锡市瞪羚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锡山区工业企业亩均税收十强、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拥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信用管理贯标证书。

  来源:锡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