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区工商联系统5家企业入选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日前, 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拟授牌名单公示,锡山区共有13家企业榜上有名,入围数量突破往年,位列全市前三。其中,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统力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红豆男装有限公司、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是工商联会员企业。

  近年来,锡山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大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吹响了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攻坚的“集结号”、争先的“冲锋号”,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累计获评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4个、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2个、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45个、市级智能制造标杆(场景、车间、工厂)169个,创建标杆数量走在全市前列。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落实《锡山区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深入实施“七大行动”,推动“智改数转绿提”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强化人才支撑、营造发展氛围、形成推进机制,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政企同心、凝聚合力,打造“智改数转绿提”的良好生态和优渥环境,奋力谱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锡山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