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喜报!上述单位和个人喜获2022年度江苏省“构建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日,由中华工商时报社表彰的2022年度江苏省“构建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我区锡山区工商联、锡北商会、英特派铂业有限公司、1位个人分别获得2022年度江苏省“构建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在2022年构建民营经济舆论阵地中,锡山区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历史贡献和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时代风采,全年踊跃开展信息投稿工作,其中全国工商联系统录用信息9篇,省工商联系统录用信息33篇,市工商联系统录用信息85篇,华氏义庄—王莘故居、严家桥唐苑革命历史陈列馆—唐氏工商业系列展陈—锡剧纪念馆两条游览线路,被纳入无锡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线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宣传工作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