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区工商联执委企业知原药业 “思源•凌云木”助学第二季活动启航

  村企联建帮扶,致远人才振兴。近期,由区工商联执委企业、锡北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锡山区新联会成员单位实施的“思源•凌云木” 助学第二季活动在锡北镇东房桥村启航,爱心企业家们向东房桥村8名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并送上助学金。

  活动首先由东房桥村党总支书记陆叶洲向大家介绍了东房桥村有关情况和学生基本情况,对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在东房桥村开展助学活动表示感谢。

  与会学生代表小王在发言中对知原药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恩,决心以此为动力,不断加强学习,奋发成才,回应关爱,回报社会。

  知原药业副总裁尤斌表示,社会责任是企业应有的三大责任之一。知原药业每年都会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思源•凌云木” 助学计划是知原药业结对东房桥村,助力人才振兴的一项持续性的主题公益活动。他希望这项计划,能给东房桥村学生带来一点正向的激励,送上一份美好的希望,并成为一份温暖的回忆。同时他表示,欢迎学生今后到知原就业。

  周娴对各方的努力,特别是知原药业对锡北经济社会的持续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村企双方持续努力,把“思源•凌云木” 助学办成一个村企联建促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品牌公益活动。她同时鼓励学生要常怀谦逊之心、进取之心和感恩之心。希望全体学生在知原药业和东房桥村的爱心浇灌和自身的努力下,绽放出自己的光辉,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