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厚桥商会开展“向阳花”公益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送书香 爱心共圆求学梦——厚桥商会开展“向阳花”公益助学活动

  夏日的骄阳挡不住爱心企业家的脚步,8月22日上午,厚桥商会在新厚桥村“连心茶坊”开展“向阳花”爱心助学活动,为厚桥20余名莘莘学子送上爱心与祝福,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厚桥商会会长匡建钢、副会长吴雪春、张今旗等人出席活动,商会秘书长浦亚主持活动。

  活动中,商会企业家代表们为20名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和图书礼包。匡建钢代表厚桥商会作了发言,他表示,“向阳花”爱心助学项目是厚桥商会连续多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每一笔助学金都凝聚着商会企业对孩子们的浓浓爱心和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自尊自信,认真读书,争取学业有成,将来步入社会之后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本次助学活动还开展了“好书推荐 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三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分享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3部优秀作品的阅读感悟。并在谈感想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心存感恩,励志前行,学成后为家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厚桥商会自成立以来,已连续6年开展“向阳花”助学活动,帮扶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计150余名,该助学项目作为商会固定公益项目还将进一步开展各类助学奖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