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鹅湖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与鸿山街道青年商会参访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近期,鹅湖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鹅湖青企协”)受鸿山街道青年商会(以下简称“鸿山青商会”)邀请参观走访了鸿山青商会顾问单位瑞金医院无锡分院、副会长单位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此次活动共有会员50余人参加。

  在瑞金医院无锡分院现场,分院邵洁院长对各位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瑞金医院无锡分院,在今年六月底瑞金医院无锡分院被指定为一市两区的黄码定点医院,顺利完成80余名密接和黄码区域的产妇转运和新生儿接生工作,为无锡市的抗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希望下一步可以通过提供义诊、健康讲座、绿色通道等进一步加强鹅湖青企协与瑞金医院无锡分院的合作联系。

  在亚太科技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亚太科技在材料、工艺、装备、应用方面的创新发展,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又看到了差距,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做好结合的文章,以更高的标准、更强有力的措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现场参观了作为安利全球唯一一家、也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中草药植物有机种植技术和植物提取物研究的研发中心。目前中心拥有一个科研实验室、一个科研温室和一个占地500亩的科研农场,由安利公司投资2500万美元建立。

  在参观走访完三家单位后,大家在双象酒店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商协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赠送“友好商会”铜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鹅湖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凝聚力,调动了会员积极性,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下一步,鹅湖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搭建沟通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对接金融服务渠道,凝聚银企合力,为鹅湖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