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厚桥商会赴化隆县开展帮扶活动

商会千里送帮扶  东西协作促发展——厚桥商会赴化隆县开展帮扶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化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加强无锡与化隆的合作交流,近期,无锡市厚桥商会一行赴化隆县沙连堡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化隆县委常委、副县长鲍雪峰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化隆县沙连堡乡党委书记文成当智代表沙连堡乡党委、政府对厚桥商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沙连堡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厚桥商会会员企业无锡市中达离心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顺利拉链厂及无锡市胜达拉链厂向沙连堡乡捐赠帮扶资金共计9万元。商会会长匡建钢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并表示将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更好地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把西部优质农产品引入无锡,推广销售,同时欢迎沙连堡乡人才到厚桥商会企业工作。

  厚桥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已形成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积极带头,其他会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近两年来,已累计捐款200余万元。今后,厚桥商会将继续发挥爱心,关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引导会员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