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爱心不断 持续发力

爱心不断 持续发力——锡北商会班子企业持续援助抗疫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近日,锡北商会班子成员企业在英特派铂业、锡山三建、锡州机械、知原药业前期捐赠210余万元款物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再次捐助抗疫工作。

  知原思源 同心守护

  商会副会长企业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兼顾制药企业优势和社会责任担当,七月初为锡山区医护、检测人员捐赠了500份皮肤防护包及物资,近日又为锡北镇志愿者捐赠了500套降温马甲和500份皮肤防护包,并为驰援无锡的1697名天使捐赠了皮肤防护礼盒。

  普天有爱 皆在我心

  向来重视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商会副会长企业无锡普天铁心股份有限公司,在前阶段抗疫中捐赠了10万元专项资金,7月11日再次向锡北镇慈善会捐赠20万元防疫专款。

  层层发动 支持抗疫

  商会会长企业英特派铂业有限公司在月初捐赠了60万元,近日又通过党支部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向镇慈善会捐赠了3.565万元“特殊党费”,同时通过工会向寨门村等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了苏打水等慰问物资。另外,英特派(江苏)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俊个人向锡北镇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电扇等防暑降温物资。

  据悉,商会副会长企业锡州机械、吉姆西等企业也在前期捐赠的同时向张泾派出所、泉山花苑等捐赠了防暑降温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