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锡山区工商联系统疫情捐助情况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发生以来,锡山区工商联系统积极行动号召商协会和民营企业靠前服务,共抗疫情,锡北商会会员企业英特派铂业、锡山三建、锡州机械、知原药业等成员企业发挥红雁领航、示范带头作用,捐出210余万元款物援助战疫。东北塘商会向街道及东北塘所属13个社区捐助矿泉水、方便面等各类抗疫物资合计资金15万元,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锡山捐赠50万只口罩,同时还向疫情较为严重的梁溪区和新吴区各捐赠20万只口罩,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云林街道及东港镇各捐助帐篷100顶,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针对社区人手紧,发放抗原数量大等实际困难,锡山区不锈钢加工协会主动作为,发动协会所属不锈钢企业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组建志愿服务队,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核酸检测、抗原发放、环境消杀、隔离管控等各项工作,还利用“无锡不锈钢网”等自媒体平台,发布防疫信息,宣传防疫抗疫的好做法、好典型,为同心抗疫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起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