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东北塘商会召开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东北塘商会召开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2年6月27日下午3:30,东北塘商会戴飙会长在江苏华方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一、观看《榜样6》;二、讨论会长、副会长与会员结对事宜;三、讨论西交大培训、安全管理培训事宜;四、讨论赴青海对口扶贫事宜;五、讨论走访困难党员、学生及少数民族工作等。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全体理事会成员观看《榜样6》

  通过观看视频中“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观看结束后,全体理事会成员交流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从自身做起,以发展好企业为基础,为东北塘街道建设“宜居宜业靓丽城区”贡献企业正能量。

  二、讨论会长、副会长与会员结对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全体商会成员分成八个小组,分别由2-3名会长、副会长结对4-5名理事和5-6名商会会员,年内分组走访小组内会员企业,收集商会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及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三、讨论西交大培训、安全管理培训

  会议明确,西交大培训初定9月中旬进行,培训时间4-5天,由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培训《国学精粹与企业家精神》等课程。安全管理培训定于7月2日举行,特邀请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在街道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企业安全生产讲座,参加人员为街道商会、青商会企业负责人或者安全生产负责人。

  四、讨论赴青海对口扶贫事宜

  东北塘街道与青海扎巴镇结对扶贫,商会会员有意愿参与此项工作的至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王晓红处报名。

  五、讨论走访困难党员、学生及少数民族工作等。

  会议决定继续做好困难党员、学生及少数民族走访工作,在东北塘街道公益事业方面体现商会企业责任担当。

  六、会议还讨论了参观标杆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会员风采采编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