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新日股份举办抗疫捐赠活动

  响应号召,“疫”往无前,是当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一场彰显大爱的抗疫捐赠活动在新日股份无锡园区举行,无锡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组织人事处处长袁浩、宣传处处长陆全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磊、锡山区卫健委党委委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涛,以及新日股份高级董事陈玉英、副总裁王晨阳、党总支书记范来生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捐赠方,新日股份共向无锡市卫健委捐赠1200顶抗疫帐篷,用于改善各街镇核酸检测小屋配套环境,为社会抗疫献出绵薄之力!

  首先,新日股份高级董事陈玉英邀请卫健委领导一同参观新日。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明确了相关捐赠事宜。最后,物资赠送仪式在新日股份行政楼前举行,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捐赠活动标志着新日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又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大爱无疆,新日践行责任担当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温暖,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这是新日品牌的发展理念。新日将温暖化作大爱,将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紧密相连,不仅用超前的眼光和自身硬实力在电动车事业上稳步向前,还坚持公益事业,助力共同富裕。

  在去年7月的河南暴雨灾害中,新日逆行而上,派出了维修保障团队30余人,免费为郑州市民检修受灾电动车,同时还为停水停电的住户,提供免费的食物与饮用水,将温暖送至千家万户,体现出了新日的豪情与品牌担当。

  11月,新日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较高的消费者口碑,获得SRC 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奥纳奖-2021年度诚信品牌”。

  今年4月,上海疫情形式严峻,市民生活物资采购困难,新日果断采取应对措施,集合调动资源,在全公司人员的努力下,第一时间送上暖心物资礼包,为上海抗疫贡献出一份力量!

  面对往复的疫情“考验”,新日的温暖不断涌现。此次新日股份向无锡市卫健委捐赠帐篷的举动,正是新日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品牌社会价值的延续,而这并不是新日投身公益事业的终点,新日行动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