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厚桥商会召开半年度总结会暨银企对话合作活动

  近期,厚桥商会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银企对话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会议总结回顾商会上半年工作开展,讨论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商会会员与中国农业银行锡山支行来宾开展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厚桥商会会员、农行锡山支行一行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长匡建钢对商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厚桥商会要围绕建设省级“四好商会”,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加强指导、引导、服务,增强会员整体实力,提升商会影响力。

  会员们就上半年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员们分别从产品升级、安全环保、企业现金流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

  王友:做企业要打造自己的创新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要以创新力迎合时代发展,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安峰:结合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希望商会拓宽交流平台,加强与安监、环保、银行等部门(单位)的联系,开展共建共促活动。

  随后,会员们在线观看了上海交大金融集团特聘讲师毛越“聚焦共同财富 智领财富未来”主题讲座。农行锡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雷一行结合企业财富管理和融资需求与商会会员进行面对面讲解、答疑,积极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对接,搭建服务平台。

  活动结束后,会员胡文杰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成功,商会要多开展类似活动,给我们会员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