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锡北商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近日,锡北商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政企同心,共谋发展,共克时艰,在疫情常态化下同心协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锡北商会正副会长参加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锡北镇党委书记李广飞及有关镇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倾听了商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发展的举措以及对政府营商环境和商会组织如何发挥积极作用的意见建议。

  史锡联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氛围与效果,并要求进一步扩大范围,深入调研,更广泛听取和真实反映广大会员企业的心声。他指出,要清醒认清形势,积极应对。广大企业家既要清醒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又要充分相信国家和各级政府的调控能力,积极面对,主动适应,危中寻机,变中求新,奋发作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商会的作用。加强政策推介确保应享尽享;密切关注企业资金需求;团结协作促进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用好工商联平台精准服务会员企业,借好契机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