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欧美同学会成员爱心助力伴成长

  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和东港镇欧美同学会代表至港下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捐赠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东港镇党委副书记孙怡、镇政府副镇长张杨、东港商会秘书长方烨强等出席。

  在倪凯颜校长陪同下,孙怡副书记与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和欧美同学会代表一起观看学校特色打击乐社团表演《杨门女将》,并一同参加四年级成长礼仪式。

  大家一起参加了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中,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东港镇欧美同学会代表秦钧烨向全体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每一名少先队员要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志存高远、勇攀高峰,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随后,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东港镇欧美同学会代表向全体一年级学生赠送了317份文具大礼包。

  张杨副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东港镇欧美同学会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小朋友们勤奋学习、强健体魄、率先争优,争做一位有自信心、有责任心、有进取心、有感恩心的“四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