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厚桥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战“疫”有你  “厚商”有爱——厚桥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近日,厚桥商会对厚桥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诚挚敬意。商会会长匡建钢、秘书长浦亚等参加慰问活动。

  厚桥商会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价值约2.5万元的慰问品,一箱箱物资都承载着厚桥商会对志愿者倾情付出的关怀。除此之外,每人送上一封慰问信,纸短情长,字里行间传递着暖暖温情,既凝聚了抗“疫”力量,又燃起了斗志。

  匡建钢表示,作为厚桥企业业主,看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默默付出,为了家乡人民的健康和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而保驾护航,他们义无反顾、无私无畏的精神感动了我,厚桥商会要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厚桥商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时刻关心关注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通过线上联络、线下走访等多种形式,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器械配件等难题。在抗疫关键时期,厚桥商会发出爱心捐赠共同防疫的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各种形式送温暖、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