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锡北商惠 益起同行

  “为抗疫贡献一点爱心和力量,这是我们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5月19日,锡北商会企业无锡南兴装备有限公司向锡北镇慈善会捐赠现金25万元,用于锡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往前推一天,5月18日,锡北商会企业阳光鑫燕大酒店购买了矿泉水、可乐、雪碧等物资,一口气跑了张泾居委、八士居委、泉山花苑等3个社区,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突发,锡北商会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一路接力。2月疫情突发初期,会长企业英特派铂业率先向锡山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抗疫专款,后又向有关部门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消毒设备。紧接着,副会长企业锡州机械50万元、锡山三建30万元、知原药业20万元、普天铁心10万元,会员企业海拓环保10万元……一笔笔善款汇聚“疫”线。与此同时,不少企业专门购置了抗疫物资支援一线,副会长企业知原药业利用医药行业优势数次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抗疫爱心专包,副会长企业八士变压器电炉也前后捐赠了10余万元防疫物资,工源环保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帐篷。

  锡北商会秘书长介绍,今年疫情持续严峻,广大企业也持续发力,鼎力同行,近期知晓全镇连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相关抗疫工作,发起了新一轮同心抗疫活动,涓涓爱心细流情暖全镇每一处抗疫一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锡北商会企业和相关企业共捐款捐物已超过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