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上海台铃经销商纷纷点赞!

  近几个月,台铃在沪的经销商因为疫情原因纷纷出现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在知悉上海经销商家人们的情况后,迅速做出指示,第一时间驰援上海经销商,守“沪”自己的家人!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体现一个企业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危险时刻,越能体现出台铃家人们同舟共济的决心。在上海常规物流不通的情况下,台铃公司紧急调动物流车队,联系上海当地派送人员,将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分发到上海各个区域的台铃经销商处!

  超强执行力,让疫情不再是阻隔家人的万水千山

  台铃一直秉承着家的温情企业文化,多年来始终把经销商家人装在心里,公司领导在了解到上海经销商家人的状况后,迅速组织公司相关部门进行物资的紧急采购、打包、发货等工作,以确保经销商家人可以在清晨拿到新鲜的时蔬、米面等生活保障品。

  疫情无情,台铃有爱

  经过连夜的奋战,公司采购的物资成功运送到上海,相关人员努力克服经销商居住点分散、人手短缺等种种困难,通宵达旦进行拆分、分类、发放、派送到家等工作。

  此次疫情物资的援助,并不是台铃第一次的抗疫援助行动,疫情持续的3年来,台铃的驰援行动从武汉开始从未停止,力度从未减弱。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台铃始终与经销商家人、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