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倾听心声,共谋发展”--区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根据省、市工商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带队深入江苏大明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规模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史锡联强调,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是锡山区“高质量全面发展百项攻坚行动”项目之一,抓好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品牌工程,并鼓励企业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要戴上口罩抓发展,切实做好企业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统筹,务实推进,在做好500强申报和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的同时,结合“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开展,不断强化对民营企业的联系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