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带队开展“助企纾困、暖心护航”企业大走访活动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带队开展“助企纾困、暖心护航”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挂钩企业疫情防控做法和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市、区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谢旭东副局长陪同走访。

  史锡联一行先后来到伟成(无锡)金属有限公司、钰邦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上药控股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泰铭新材有限公司、无锡超科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详细听取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抗情况、员工管理情况等相关问题,重点就物流货运不畅、员工到岗率不高、供应链受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向企业宣传纾困政策的同时,收集了企业各类诉求建议。挂钩企业对工商联在防疫关键时期和经济下行的困难时刻能够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将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积极践行好社会责任与党委政府一起协力同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史锡联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并表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反馈企业各类诉求,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希望企业面对当前困难要加强内控管理,锚定发展方向、专注发展定力,确保企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