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东亭商会会员单位助力街道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勇于担当   同心同向铸牢防线--东亭商会会员单位助力街道全员核酸检测

  近日,东亭街道向辖区内30家民营医疗机构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在东亭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众志成城抗疫情,倾情援助暖人心”,一面面承载着谢意的锦旗彰显着民营医疗机构的责任担当和济世情怀,也彰显了守望相助,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各民营医疗机构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东亭街道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因公立医院医护资源紧缺,人员不足成为东亭街道急需解决的问题。关键时刻,由东亭商会会员单位安国医院、恒康医院牵头,共计30家民营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号召,派出数名业务骨干,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支援东亭防疫一线。

  在柏庄一村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依然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来自安国医院的王继华已经整整忙碌了一上午,“昨晚值夜班,本来今天应该休息,但是凌晨12点多接到采样任务,我就主动请缨参战,早上5点就起床出发了,从7时一直干到现在,累是真累,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可是来采样的居民都竖大拇指,觉得特别有干劲”。当被问起参加核酸采样工作的感触时,王继华说道,“为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各行各业大家心连心,团结一致,作为民营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我们更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携手共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些天无锡气温高达30度,采样现场医务人员带上面屏、口罩、手套,全副武装。烈日炎炎,防护服之下的汗流浃背却阻挡不了一颗颗医者仁心。东亭街道民营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们,面对着疫情下医护力量紧缺、公办医院超负荷运转的情况,踊跃奉献自己的宝贵力量,充分展现了东亭民营经济人士、民营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