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锡山区工商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锡山区工商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革命精神。6月4日下午,区工商联与锡山生态环境局、区委编办、区委台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共同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上甘岭》讲述的是1952年10月14日至11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上甘岭及其附近地区展开的一场著名的战役。影片为我们展示了在执行坚守坑道的任务过程中、在克服重重困难的过程中、在生与死的较量中,我军战士团结友爱、同仇敌忾、勇于奉献、英勇赴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时光荏苒,上甘岭战役已经过去60多年,但是“上甘岭”精神带给我们永恒的感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锡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锡山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