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六安市裕安区工商联(总商会)缔结友好工商联(总商会)

  4月27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来访的六安市裕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无锡市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并举行签约仪式,缔结友好工商联(总商会)。裕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荣,裕安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查汝堂,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锡山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华军,锡山区锡北镇党委副书记周斌及两地企业家代表、工商联、锡北商会、锡北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锡北商会和锡北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分别介绍了商会组织创新发展历程和成功案例,双方工商联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概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两个健康”、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围绕发挥两地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合作进行了探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两地工商联(总商会)签订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协议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锡山普天铁心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人员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普天铁心从小作坊发展成为世界级智能工厂的艰辛历程,也进一步理解了锡山“四千四万”精神的实质内涵。双方约定,后续将积极开展会员企业间的经济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各自优势,互相提供本地商贸信息、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为两地工商联互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